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妖精们挚爱的珍珠♥

我完全想都不敢想
wuli可爱的朴正洙队长要入伍了''
我知道
这是不能避免的、
未来弟弟们也是要进去的
第一次这么的舍不得:'(
就像南瓜敏说的
"利特是我们队里最强的支柱,
没有你该怎么办?"
平常对里发生争执、意见不合
都由你来解决.....
你走了,
岂不是乱套?
真担心弟弟们在利特离开后会是什么样子?
不会发生什么事吧?!
还记得在SNL,
李赫宰讲了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
"缺少了你,SJ就是丢了鞋垫的鞋子"
虽然这句话很搞笑、但那一刻已经记在我心底了♥      
还记得在star剧场
为了庆祝你的生日
他们忙东忙西
尽心想了很多主意
做一粒蛋糕让你开心
这代表着弟弟们很爱你这个队长呀:)
你走了他们岂不是泪流满面呀''
你这个艺能感第一名的队长离开了综艺
岂不是收视率下跌?
就算你腰疼、你也愿意背着他们吧...
你像妈妈一样照顾这些顽皮的弟弟
买了很多吃的给他们
还要领导性格不同的成员
完全没偏袒任何成员们
还替成员们出头
成员们有心事,你来聆听
给成员许多的机会、放低自己的位置
所以到现在SJ还是走得这么好**

真的很不放心你丫:'(
因为这个傻瓜,从头到脚都是病
这个笨蛋,永远最不会照顾自己
不顾自己、只顾其他人
你说"只要镜头的灯一亮,我就从朴正洙变成李特"
看到有一位文笔很好的饭说
"特哥在镜头前用尽自己最后一丝意志坚持着笑容,坚持着表演
却有多少次,在灯光灭掉的一刹那
被我们捕捉到疲惫的腰都直不起来"
你的腰,
就不能对它好点吗?
我们没关系、真的
妖精们最主要就是看到你们健康快乐丫...♥

 在雅加达的时候你状态不好所以提早退场吧...
别说对不起了,
没有人会怪你丫...><
 好好休息呀,别憋出病啊!

你说过既然等了八年,还能在等我两年吗?
不管怎样
妖精们永远都会说会
别担心了......
朴队长,
你就要走了
两年时光,我们说好的早去早回不见不散♥

你这家伙、:'>
最会哭了,眼泪最多的就是你呀 ♥
  说实话、

我希望你能快点入伍
这样就能更快看到你丫.....
在里面的话我就有点放下心了
希大在里面会照顾你的、^^
希大丫,
帮弟弟们和妖精们好好照顾特哥啊
尤其是他的腰.....
拜托了 :]

有一次珍珠说:
"如果能的话我想把整个ELF都娶回家,不是我花心,
而是不放心把她们交给别人."
我相信你真的很爱妖精们.....♥
 你那耀眼的笑容永远在我心里 ♥
你说过希望入伍前12个可以一起同台演出
可以的.....
你们可以回来吗? 特哥想你们了''

 特哥说直到宝蓝色覆盖整个世界
SUJU也不会停歇
妖精们会等你回来的....
等你回来重新领导这个队
等你回来让SUJU站到最高峰
让全世界布满宝蓝色♥
你们永远在一起不分开
SJ永远都是13只''  ♥
也许你走的那一天心情会很差.....
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笑起来
因为这是你所希望的 ^^
对不?.....♥


SUPER JUNIOR
&
E.L.F

哇老! MTV奖不可以输啊.....Fighting!  



"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"
Genie♥ 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