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

12/15/12

请原谅我的懒惰 =.=
因为最近很多戏看
所以就把博抛远远的....呵呵
我也不知道是那一阵风把我吹到动漫的世界@@
所以啊动漫
时隔两年,我又回来啦><
拍手拍手!!
也发现到很多新戏看~
好高兴 ^^
 邻座的怪同学
我开始看题目的时候觉得很奇怪
以为那个怪同学是怪物 
原来是男主角 =='
男主角笑起来很好看
虽然有点神经大条~
天然呆呀~
这部很爆笑><
害我笑到肚子痛!!

Next!
元气少女缘结神
这部也是很好看~
第一次在PPS看到爱情少女戏评率酱高!
跟上一部一样也是很出名
不过集数有点少 ==
希望会出第二季啦~
漫画都连载到89集了=3=
很虐人心啦!
男主角好帅!! @@
眼神会让我想到滑头鬼~
滑头鬼vs妖狐
要是这两人遇见的话我会疯掉!!
男主角变小的时候好萌!
好像抱呀><
这部一定要看呀!!

 只要你说你爱我
这部是讲关于恋人的
开始看的时候觉得男主角的头发好难看
过后就越看越顺><

好想告诉你
这部好赞呀~
男主角好温柔、很喜欢他的性格
看第二季的时候简直想敲桌子啊
很气死人啦
女主角一直不要告白!
害男主角一直误会><
到最后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~

绝园的暴风雨
画风很美~不错好看

忽然去看漫画版的爱丽丝学院
蜜柑居然失去记忆!
而且要离开学院!
枣生死不明! 
小莹行踪不明!
bel你看到这个应该也会被吓到吧==

想到滑头鬼更气死人
冰丽居然加奈要成为陆生的归宿
哎哟! 不要啦!
冰丽居然会让步 =3=
冰丽很可怜啦~她居然要步她娘的后尘
呜呜呜呜...
作者不要这样啦 T^T
感觉动漫最可怜的爱情是小樱
佐助眼里只有复仇、甚至想把小樱杀死=3=
  悲哀悲哀悲哀悲哀悲哀

!我的结尾不可以悲哀收场啦~
送上一张超级萌的照片><

That's All 
  
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